Select Any Language You Want!

Candy Chocolate Earphone 巧克力糖果耳机


如巧克力豆般的可爱造型与亮丽色彩
以小巧可爱的圆圆巧克力为构想而设计「COLORS」糖果耳机,搭配iPod等MP3音乐播放器,让妳在耳际展现可爱时尚魅力!重约3g超轻量本体,戴著也感觉不到它的存在。









高遮音性的內耳式耳机
「COLORS」糖果耳机,采用直径9mm驱动元件,可呈现宽广音域、清晰音质。內耳式设计,音乐不外洩,不给別人造成困扰。考虑到每个人耳朵大小不同,特別赠送XS/S/M/L四个尺寸矽胶耳塞,让您自由挑选属于自己的尺寸。

专属卷线器
附赠和耳机同色卷线器,可把多余线路收起。不经意地垂在胸前,就像可爱的小装饰!

十种颜色可选哦大红 粉红 蓝色 绿色 黄色 橙色 黑色 白色 巧克力色

【规格】
型式:密闭型
驱动元件:直径9mm
阻抗:16Ω
灵敏度:90dB/1mW
最大电压:10mW
再生频率:20Hz~20kHz
线长:1.2m
插头:φ3.5mm立体声迷你插头
重量:约3g(含线)

【特点】外贸出口余单耳塞,音质良好;小巧的入耳式设计;耳塞头直径小,入耳长度短,特别适合小耳孔的人佩带;橡胶导线特别柔软,且不易折断;便携盒便于收藏和携带。

【简介】高遮音性的內耳式耳机,糖果耳机,采用直径9mm驱动元件,可呈现宽广音域、清晰音质。內耳式设计,音乐不外洩,不给別人造成困扰。 
如巧克力豆般的可爱造型与亮丽色彩,以小巧可爱的圆圆巧克力为构想而设计COLORS糖果耳机,搭配iPod等MP3音乐播放器,让妳在耳际展现可爱时尚魅力!重约3g超轻量本体,戴著也感觉不到它的存在。

【适合】MP3,便携CD机,便携VCD/DVD,随身听,收音机,学习机,游戏机,笔记本电脑,PDA,以及其它便携设备还可用于:电脑,电视,家用VCD/DVD,收录机,音响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口价(Price)
只限MP3 Mplayer搭配
(Mplayer 配件) 


市价:RM19.9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邮费(Postage)

西马 RM6 (Poslaju)
东马 RM10 (Posalaju)


面交(Personal Receive)
面交 RM7 KL Cheras 区

(5KM以外,每1KM多加RM0.80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下订单前请看,点击图片放大)
欲订购的话,请直接点击以上的购物车进入订单表格。
如还有其他商品的话,可以等凑齐之后才填写订单提交。
商品代号Product code):Candy Chocolate Earphone # Color

0 comments: